close

其實就住在這附近

可是卻拖到現在才來吃(懶~)

室友一直跟我推薦它們家的火腿乳酪蛋糕很好吃

可是~來花蓮後怎麼也不想帶名產回家

同事跟我說這裡的早午餐不錯

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郭榮市的榮市食堂弄的很有設計感

連舖在桌上的餐桌紙

我都覺得很有味道

郭榮市火腿早午餐  

這是舖在桌上的餐桌紙,因為覺得很好看就拍了

image

當然除了供應餐點以外,來這邊還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火腿以及蛋糕

然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imageimage

總共有七種套餐,每一種套餐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菜單寫的很清楚

有三種飲料可以選

它一條哈姆乳酪蛋糕要380元

如果想嚐嚐味道的人

可以先來點一塊吃吃看

image

友人點的手工火腿漢堡

漢堡本體我只吃蛋沙拉

它的蛋沙拉沒有加很多沙拉醬所以蠻馬鈴薯的

薯條不要以為是炸的

它居然是用煎的

image

我點的佛卡夏朝食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它們的水果沙拉

一般水果沙拉都是蕃茄之類的

可是它裡面居然有木瓜(雖然也不是很了不起啦)

就覺得很特別

但我想隨季節不同

應該內容會有所不同

image  

我們兩個都點鮮奶茶

可以調甜度

但就是鮮奶茶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蠻好吃的

而且感覺清爽無負擔

可惜整間店有點小

用餐桌與桌之間太近了

隔壁在說什麼其實都聽的一清二楚

不介意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金剛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