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吃鬆餅的慾望極速增加

原本想要去驚奇咖啡吃好久不見的麻糬鬆餅

無奈高朋滿座,居然要等到三點才有位子

所以只好和它say goodbye啦!

然後,晃到民國路這邊來

想到昨天血腫科聚會在彼得公雞

就突然很想去吃看看

雖然之前一直興趣缺缺

不過,來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大大的店只有一桌客人

讓我有點後悔走進來XD

彼得公雞

大大的店兩個服務生

image

座位有分兩種,一種是沙發的,一種是椅子的,我們選擇的是椅子

image

桌上的檯燈,感覺蠻有氣氛的

image

桌上的胡椒罐,是用大理石做的,有點重,但亂可愛的

忘記拍菜單了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份餐

一份主餐,一份鬆餅

image

鮮蝦乳酪三明治 ,似乎200元,忘了價錢

一吃,香菇一直大喊好邪惡,好好吃哦

炸鮮蝦加上培根和起司,超絕配的

而且,火烤的吐司酥的不得了,是我喜翻的口感

還有,久違的帶皮薯條

自從摩斯出事情後,要吃帶皮薯條變的不是很容易的說

 

image

接下來是我這次的重點—鬆餅

這次點了芒果冰淇淋鬆餅 180元

冰淇淋是霜淇淋那種,還算好吃

新鮮芒果味道蠻重的

但我比較喜歡金煌就是了

鬆餅比較像是雞蛋糕的味道,但是烤的蠻酥脆的

我喜歡

 

image  

卡布奇諾 140元

香菇點的,我沒喝咖啡

但她說不錯喝,可惜肉桂味太濃

 

文創園區這裡算好停車

彼得公雞算是裡面較舒服的空間

之後星期六會開到凌晨一點

晚上有個小酒吧!啤酒和一起冷盤

看起來還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金剛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